close



之前有跟無尾熊說過他能不能幫我做個木框~要烤蜂蜜蛋糕用ㄉ!!
就在上禮拜考完麵包證照筆試後就帶我去B&Q買材料~~
我叫他依我ㄉ烤箱大小幫我做兩個一大一小ㄉ尺寸~~
這個木框是做成可拆式ㄉ所以不用到鐵釘是用栓ㄉ~醬也比較好收藏!!
這樣做下來材料費才兩百多元耶~~比買ㄉ便宜許多!!!
雖然成品不像材料店賣ㄉ那麼好看~堅固但我已經很滿足囉!!!
畢竟這個木框可是充滿著無尾熊滿滿ㄉ愛心咧!!!

真ㄉ很謝謝他~
無尾熊算是對我很好了~~
只要跟他說我想要買什麼要找什麼他都會盡量滿足我~幫我找~~
像上次跟他一起回台東只是隨口問他說台東有沒有賣很純ㄉ蜂蜜阿??
他就憑著他ㄉㄧ點印象就帶我到巷子裡一條一條找~~
最後也被我們找到了~~
還跟賣蜂蜜ㄉ老闆跟老闆娘聊了很久~~~
重點是也買到品質很好ㄉ蜂蜜ㄋ~~~
真是超感動ㄉ!!!
親愛ㄉ無尾熊~~謝謝你囉!!!!
當然我報答你ㄉ方式就是最好吃ㄉ蜂蜜蛋糕給你吃囉~~~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