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久違了各位姊妹們~~~
繞了一大圈還是決定不跟隨別人
真實作自己比較快樂啦!!!
之前一段時間沒上來才發現多了好多的喜烘友ㄋ~~真是越來越熱鬧了!!
不過也知道我們的好朋友妃娟生病的事~
記得去年我去台北郁芬老師那上施老師黃金戚風的課~
有看到妃娟因為要照顧小朋友而匆匆忙忙的跑來上課~真是辛苦!!
妃娟人看起來很好~~希望她一切沒事趕快好起來!!

這些蛋捲是上星期六做的~~
那天站在瓦斯爐前做了好久~大約做了有一百多支有吧!!
一支蛋捲捲兩圈~共捲了200多圈!!做到後來我都呈現放空狀態了~~
那天流的汗也都不知道流了多少了ㄋ!!
這是采軒梁老師教的蛋捲~~很香很好吃喔!!
連我老哥都跟我媽說我做的比那個福*軒的好吃呢!!
老媽每隔一陣子就要我做蛋捲給她做公關!!
所以這次就去材料行扛了10公斤的無水奶油回家!!
之前買一公斤是200~~一次買10公斤是1450!!差粉多呢~~
現在的奶油真是漲的不像話!!記得之前安佳無鹽奶油454克的才65元呢!現在已經95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