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這天是無尾熊以前五專同學的宴客日~
也是我的破蛋日啦~這大概我們在一起6年多是無尾熊陪我過的第一個生日吧!!因為以前都沒有剛好在假日!!
所以好幾個禮拜前就計畫好要去高雄坐捷運~順便去夢時代逛逛!然後晚上在去吃喜宴!!
我們坐火車到新左營站在搭捷運去凱旋站~~然後再撘夢時代的接駁車~~
一到夢時代就去吃了午餐~~
我們去吃了"阿本蛋包飯"

 

下面是我點的雞排局烤蛋包飯~~還附一杯冷飲!!共180大洋



下面是無尾熊點的天婦羅蓋飯!!附一杯冷飲兩個小菜跟一晚湯!!共150元大洋~~
這家我們覺得還不錯吃~~我們都吃光光!!






夢時代那天剛好在舉辦鮪魚祭~~'請來師父當場切割黑鮪魚!!那條黑鮪魚聽主持人說有350斤重咧!!
市價大概五十幾萬!!在這看也可以看到黑鮪魚感覺很妙!!



本來要去上面這個專櫃兌換生日禮~想說剛好之前買的那瓶香水沒了~就順便買了!!
旁邊是小姐說只要消費就可以用299元購買的香水!!
結果後來要結帳時才知道原來她們專櫃的生日禮已經取消了換成集點數的!!
厚~~本來我的目的是換生日禮的耶!!沒想到沒換到還幫她們衝了業績!!
還好這兩瓶香水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而上面這瓶是同事星期五下班時拿給我的!!害我有點錯愕~~
同事知道我的香水快沒了又要去高雄所以送我這瓶香水希望我用的到!!
真是謝謝她還記得!!!咳~~又欠了她一個人情!!



這次去有去大創逛了一下!!我大概每次去都會去買保冷劑~~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如果要拿冰的東西到比較遠的地方就用的到!!中間是附保冷劑的盒子~在蓋子下面可以放保冷劑!!
左邊那是在小敏家看到的拉網刀!!記得她說大創有賣所以看到就買了~~

----------------------------------------------------------------------------------------------------------------------------------------------------------------
那天一開始我想說要去參加喜宴所以穿的美美的!!
還穿了一雙之前在阿瘦新買的低跟包頭鞋!!沒想到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雖然鞋子很合腳但是因為是第一次穿所以會磨腳!!
因為我們坐車去所以要一直走路!!後來我的腳後跟那都磨的紅腫!!
後來還長了水泡!!本來叫無尾熊幫我買OK蹦~~可是沒啥用!!因為黏不住~~
後來才在康是美買了3M的後腫護貼!!才好一點~~無尾熊還虧我說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那個後腫護貼!!
本來那天一切都很美好!!沒想到因為那雙鞋子的關係害我過生日的FU都沒了一大半了!!
因為到後來那個腳實在是痛到想要去撞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