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15.jpg 

因為是第一胎所以想說謹慎一點!!

看到很多媽咪都有到台北的台兒診所做高層次超音波

普遍的風評都還不錯~所以早在去年12月時就跟台兒診所預約了

因為無尾熊這天要上班!所以就一個人上台北

起先是一位女檢驗師幫我做檢查!!

檢查的相當仔細!!寶貝的四肢~心臟~腎臟..等都照的相當清楚

手指頭跟腳趾頭都有一一數給我看!!

等照到差不多後才是由張東耀醫師做Double check!!

張醫師比我想像中的年輕!

還問我說老公咧~怎麼沒有一起來!

我說他要上班~他竟說"什麼!!還有比他白木的唷~星期六還要上班的"

真是幽默!!

那天寶貝還蠻配合的!!12點開始照~大約不到一點半就照好了~~

張醫師還說我教的好~寶貝很乖很配合!!

檢查完會給你四大張A4的報告!!

寶貝大致上都正常!!只是頭圍小了點

張醫師要我注意一下~產檢時注意看寶貝的頭圍有沒有長大!!

 

DSCF3684.jpg 

寶貝的側臉~

我怎麼覺得她的側臉很像無尾熊阿!!

我同事都說我想太多!!超音波哪看的出來阿~~噗~~

 

 

DSCF3685.jpg 

寶貝的腳指頭~

 

DSCF3687.jpg 

 

另外就是寶貝已經確定是MM了!!

我拿了這張超音波給無尾熊看~他終於死心了!!哈哈~~

 

DSCF3699.jpg

 

還有就是預產期調整為6/16!!

 

DEAR 寶貝~

媽咪希望妳在媽咪生日的那天5/31跟出來媽咪見面!!

這樣我們兩個的生日就可以一起過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