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2d.jpg 

(右邊是妹妹的手~很明顯!!)

 

 

小寶貝的紀錄:

產檢週數: 31w2d

BP 頭圍:  7.68cm   預估週數:29w4d              (上次產檢7.21cm)        

AC 腹圍: 25.9cm   預估週數:31w3d               (上次產檢24.6cm) 

EFBW 總重量: 1573G     預估週數:30w0d      (上次產檢1299G)

 

兩週產檢一次真的覺得好快喔!!

這次去看了第二次妊娠糖尿的報告!

醫生說還是沒過!!驗了四次有兩次沒過就是妊娠糖尿了

真是晴天霹靂!!自己也很豬頭的沒問醫生數據是多少~是超過標準值多少?

醫生要我去掛代謝科~看代謝科的醫生怎麼說下次產檢時再告訴他!!

護士跟我說飯~麵食澱粉類的少ㄔㄧ點

無尾熊說我在搞什麼阿!!都不聽他的話多運動

這下可好~血壓也偏高(我哪ㄓㄚ~我在家量都正常阿!誰知道醫院去量就偏高)

血糖也不正常~醫生還說妹妹現在還是胎位不正!!

我跟無尾熊說妳女兒怎麼那麼不聽話阿!

他竟回我說媽媽都不聽話了女兒當然不聽話!!!(算他狠~)

 

妹妹阿~妳要乖一點呀!!

媽咪會多作運動!!

妳要聽話呀!!

可別再讓媽咪受苦了!!

妳最貼心了~從媽咪懷孕開始

妳就沒有讓媽咪很不舒服

媽咪希望妳一直貼心下去!!

要乖乖唷!!

媽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