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13 

記得最後一次MC來是9/13

因為是和朋友到宜蘭員旅的第二天~所以記得蠻清楚的

到了10月份時就有生理期快來的前兆~就是肚子悶悶的~胸部漲漲的

因為這幾個月的MC都滿準的~都是在10~13之間

到了10/13無尾熊休假回來的前一天晚上~

因為要回婆婆家想說怎麼都還沒來~要不要來驗驗看

其實這個驗孕棒買了好久都沒用

還在想說到底要不要用因為一個要199~滿貴的ㄋㄟ

想說算了驗一下好了~沒有就算了

本來想說應該沒有結果到後來第二條線慢慢的出來了~

還蠻清楚的!真的當場傻眼~~

其實自己也很矛盾~不想那麼早被小孩綁住

又怕到時想生又生不出來

所以和無尾熊都沒有避孕的很完全~

就想說給它順其自然!

沒想到這個小小無尾熊來的這麼快!!

我跟無尾熊說~我怎麼覺得今年過的很莫名奇妙

都不在我的規劃之內

莫名奇妙的結了婚~(本來計畫是在今年底的)

現在又莫名奇妙的要當媽了~(本來是想說明年出國補度蜜月時要拚蜜月寶寶的)

嗚嗚~我的蜜月!!恐怕要延期了~

 

 

DEAR  無尾熊~~

你知道對我這個崇尚自由不受拘束ㄉ雙子座來說最怕的兩件事是什麼ㄇ??

是結婚跟生小孩~

可是為了我最愛的你我願意一一嘗試

一個已經在今年完成~而另一個也將在明年完成了!!

我知道你會牽著我的手陪著我一起完成ㄉ!

 

DEAR  小小無尾熊~

雖然媽咪還沒心理準備好要當媽媽~

可是既然你(妳)選擇提早來到

那就來吧!(雙手抱拳)~媽咪會努力準備好迎接你(妳)的

你(妳)要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平安努力的長大唷~

不管你(妳)是男生女生爸比跟媽咪都是很愛你(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