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13驗到兩條線後

在隔天用了另一個品牌的驗孕棒驗了也是兩條線~但第二條線是淡淡的

就想說再等一個星期看看如果真的沒來就要去看婦產科了!!

等到10/20又沒來~所以就到垂楊路的佳寶婦產科掛號

人很多~等超久的!我以為要先驗尿~結果護士告訴我直接照超音波

等到醫生幫我照時就在螢幕上看到一個小點點

醫生說已經五週了!!預產期在明年的6月20~下個月再來照心跳~

當下我整個人暈暈的~沒想到真的是懷孕了!!

就連醫生幫我照的超音波照片我都忘了跟他拿

那可是我跟寶貝的第一次見面呢!!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