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w6d 

雖然第一次是去診所檢查

但是因為我媽跟我都覺得生產還是去大醫院生比較保險~

所以就去嘉基掛了何宗錦醫師~剛好星期六早上有門診

本來無尾熊這次是休六日的剛好可以回來陪我產檢~

但因為接近選舉~所以臨時通知星期日要上班

本來想說叫他不用回來的~因為如果回來就要當天來回

但他還是說票都買了~所以還是回來陪我產檢

可憐的他上班到凌晨又坐早上七點多的火車回來

根本就都沒什麼睡~

去醫院也等了好久~他只好在醫院補一下眠

人好多真的等很久~等到快12點時護士出來說何醫師要去接生請大家稍等

我哩咧~~我們就決定先去吃完午餐再回來

吃完飯回來等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說寶寶現在輪廓還沒很清楚

胚胎大小很正常

我問醫生是否有心跳了~因為看到很多人初期去照時都沒有心跳

還好醫生也說看到心跳再跳了~我也放心了

跟醫生要了超音波照片

然後領了媽媽手冊

這次也順便抽血~抽了三管

下次產檢是四週後~

護士已經幫我掛好號!下次去應該可以不用等那麼久了

而無尾熊在當天晚上跟婆婆~小姑~小叔及小叔的女友吃完晚飯後就坐車回桃園了

我們還是沒有跟他們說我懷孕了!

還是等下次產檢後再跟他們說!!

 

 

DEAR 寶貝~

上次去診所檢查時你(妳)還是一個小點而已說

 

這次去檢查已經變成一個像豌豆了形狀~

 

好棒唷!!知道你(妳)有在我肚子裡長大媽咪真的很開心~

 

這次爸比也有回來陪媽咪來看你(妳)唷~

 

雖然爸比很累還是趕了回來

 

好啦~媽咪算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