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w5d.jpg 

 

這次的超音波照片看的出來寶寶的形狀了耶~

超可愛的!!產檢回來後自己一直拿出來看

自己的肚子裡真的有一個小小人在耶~~好神奇唷!!

 

 

12/12回醫院做第二次的產檢

醫生說寶寶已經6.5公分了~~有在動來動去

怎麼我都看不出來~然後照超音波也是很快一下子就好了!!

醫生還說上次驗血都正常~沒有貧血~

這次看到寶寶有長大就放心了不少!!

下次去應該就能看到性別了吧!!好期待~~^^

 

好快喔~第一孕期三個月感覺很快就過了!

我可能是遺傳到我媽~懷孕初期時都沒有想要吐或是食慾不好

我媽說她懷孕時也都沒有孕吐

不過味口有點不同~之前很愛吃的東西自從懷孕後一整個不愛

像是以前很愛的雞肉阿(尤其是雞胸肉)~蝦子阿~饅頭阿

現在都不喜歡囉!!

只有懷孕初期容易脹氣外~食慾都還滿好的

也因為這樣體重控制的不及格

一直被無尾熊碎碎念!!~~(明明自己也因為冬天胖了快五公斤~還說我~真不知道是誰懷孕咧!)

叫我要控制要控制

我也知道阿!!可是就是很難控制ㄇㄟ~~

也一直叫我要運動散步~

這三個月來都很容易疲倦~上完班都快累癱了

假日也是都呆在家裡不想要動

連這禮拜本來要做杏仁餅乾帶回去台東給公公的也都沒有開工

真害~~

希望再來體力能慢慢恢復~不要再那麼容易疲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a32i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